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日本不僅風景美麗

各式小點更是吸引人(我🙋)

 

👇🏻沒做功課,完全按照旅遊手冊上(右下角)介紹的美食去吃。除了濱田家的胡麻豆腐,純粹是隨意搜尋到,意外有緣的發現他💯

BUS路線圖1.png

👇🏻敷善

笹巻あんぷ,用竹葉包起來的小麥+艾蒿製饅頭,裡面包紅豆泥🤤

👇🏻吉田家

炸物專賣+肉品專賣,點了牛肉丸子(餅)、豬肉咖哩餅,好好吃啊咖喱,我的媽呀😭😭

   

👇🏻さゞ波 Sazanami

酒饅頭是加Sake做的,高野山上蠻多店會賣酒饅頭,但只有這間的酒饅頭表皮比較濕潤黏稠,瞬間以為是摸到粿類,其他的就像~印象中的饅頭,但其實都吃不出酒味啦哈哈~裡面也是包豆沙🤤👌

👇🏻濱田屋 Hamadaya

必吃呀寶貝!必吃!由百年老店濱田屋手工製作,據悉許多宿坊寺廟也是使用他們家的豆腐喔!

胡麻豆腐,搭配醬油山葵、和三盆糖,假日還有抹茶豆腐喔!口感綿密濃郁的豆腐,佐料提襯、再配一杯淡雅好茶,優秀阿🍵

店家也有提供外帶(超多人帶保冷袋來買,兩盒起跳的買),日本國內部分地區有宅配。我好後悔沒有買和三盆糖,回台灣都找不到😭目前知道有在用類似的糖,就是上島珈啡☕️

*是說還有一間角濱ごまとうふ総本鋪Gomatofu sohonpo,吃太飽的遺珠啊~~~

 

  

  

👇🏻 みろく石本舗 かさ國

每一款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~ 內用的話還可以配熱烏龍茶喔!

*這間的酒饅頭就是屬於表皮比較乾爽的饅頭,一樣是包豆沙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👇🏻南峰堂

有賣黑糖口味的酒饅頭,也是屬於表皮比較乾爽的饅頭

*斜對面有賣釜飯,超香的啦!可惜一路吃來太飽了塞不下😭😭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👇🏻燒栗

秤重賣,又香又大顆,冷掉也很好吃,雖然殼都裂開了很好剝,但有的都黏在殼上不好挖下來😅😅

在西利Nishiri店門前賣,大概五點左右、賣完就收攤了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👇🏻中央食堂 さんぼう Chuoshokudo Sanbo

我的遺珠啊 ~ 平日沒什人,假日就爆滿了😅😅

單純是因為沒吃到梅花盤的精進料理感到遺憾😭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👇🏻般若湯

修行人茹素,但偶也有酒癮上頭的時候?般若湯也因此而誕生~~🍶 但我以為是真的無酒精,殊不知是真的酒,%數還不低😅😅  酒精過敏只好:pass👋🏻

以上~是我在高野山上吃的點心們,以下推薦排名:

🥇濱田屋 胡麻豆腐 >🥈 さゞ波 Sazanami 酒饅頭 > 🥉吉田家 豬肉咖哩餅 > 吉田家 牛肉丸子(餅) > 敷善 笹巻あんぷ , みろく石本舗 かさ國 各式點心

剩下的放棄排名 ~ 有的沒吃到,有的....不好說 顆顆

其實都各有風味的好吃,一切都是主觀感受啦 !分享給你們參考 ~

最後拜託!一定要去吃胡麻豆腐喔!!

若有其他好吃的,也歡迎分享給我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An 日安你好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